Emma

20151019写在决定结婚的后一天

10·3那天 很任性地留在他家,他是一个把自己内心收得很深的人。总是在很温馨地交流后,他才会更多地表达自己。
因为他妹妹地突然怀孕,堂哥的结婚,让他想到他也想成家立室。他改变了很多。慢慢地改变。或许,我真的需要给多点耐心。
昨天,双方父母见面,我说的那些话,又让你陷入无限沉思。无论我如何试着了解。我抱歉,让你觉得压力大。我好想问一句,遇到多大困难,你会坚持和我走下去吗。
在听着《一次就好》,在回想一路走来经历的一切。初次见面,控制不住的心跳感。一直都抗拒相亲这东西。但那时觉得,就这样一直下去也不错。因为大家都认真。那时的你,更多的是一股傲气,竟我觉得不自信。我坐在副驾位,觉得,不用开车,即使我们搭搭公交,走走路也很好。电影,我的确是一个很肉紧的忍,紧张气氛的时候,就想找个东西紧紧抓住。
当我做好心理准备好好和你认真开始的时候,你却对我慢慢地冷淡。难过,伤心和恨。经过一段时间,才慢慢开始释怀。毕竟,才见面2次,能有多喜欢,爱 更说不上。你生日那天看到你po了张蛋糕照,你关了我朋友圈。不知道,原来你跟了另外一个女生一起。你乾妈说,女人应该多热情一点,后来知道了。但我依然选择做自己。
慢慢地习惯一个人的生活,感觉原来自己一个也很好。期间当然还有不停地相亲,找不到那种感觉,反而心更累。妈妈开始很过分起来,一开始说给不给手机号码,到给了之后告诉我一声,之后会有人加你。但我还是习惯一个人看电影,自由自在,想看什么,不用考虑别人时间,想看什么,买个票就进去看。但不会一个人吃饭。会不停地约朋友吃饭,逛街,聊天。

评论